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银行理财产品本金会亏光吗? 理财非保本浮动收益本金会全部亏损吗?

2023-03-02 14:23:28 来源:三秦科技网

理财非保本浮动收益本金会全部亏损吗?

一般不会,除非是一些杠杆型的产品或者极其罕见情况下的大宗商品才有可能把本金亏光,银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一般是不会有如此高的风险性的。投资者要注意产品的资产配置和风险等级,不能只顾收益,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风险承受能力购买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一般分为净值型和非净值型两大类,净值型理财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产品盈亏由产品净值决定。非净值型产品则多为预期收益型产品,这类产品持有到期后的实际收益率通常与预期收益率相差不大,带有保证收益的性质。

银行理财产品本金会亏光吗

一般不会。银行理财产品一般分为净值型和非净值型两大类,净值型理财产品为非保本浮动预期收益型产品,产品盈亏由产品净值决定。

关键词: 理财非保本浮动收益本金会全部亏损吗 银行理财产品本金会亏光吗 非净值型 产品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