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涨停后凶狠洗盘特征是什么? 仙人指路第二天洗盘特征?

2023-02-28 10:13:20 来源:消费导报网

仙人指路第二天洗盘特征?

1、出现一个较长下影线的k线,即主力为了洗掉盘中的散户,则会先卖出一部分股票导致股价下跌,引起市场上的散户恐慌,抛出手中的股票,主力再在下跌接回。

2、成交量出现缩量的情况。

3、个股股价并不会跌破下方某一重要的支撑位,即股价下跌到下方某一支撑位时,出现反弹向上的走势。

涨停后凶狠洗盘特征?

股票涨停后主力凶狠洗盘主要有两点特征:

1、盘口特征。主力涨停后如果洗盘凶狠的话,涨停当日涨停后会炸板,卖盘出现大的压盘,而且不时会有比较大的单子砸盘,让你觉得可能封不住涨停。如果是涨停后次日洗盘,可能会直接低开打压股价或者高开后迅速回落收跌,上方卖盘比较大,主动性卖出的大单比较多。

2、k线放量大阴。股票涨停后主力资金可能会紧接着就打压股价,在看k线形态上出现放量的大阴线,误导投资者主力在出货。

关键词: 仙人指路第二天洗盘特征 涨停后凶狠洗盘特征是什么 主动性卖出 主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