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开盘无人竞价说明什么? 竞价很高为什么开盘后不涨?

2023-02-28 10:11:19 来源:消费导报网

竞价很高为什么开盘后不涨?

集合竞价不是真正的成交,是一种撮合开盘价的方式,不到9:25分的最后一刻,竞价产生的实时价格都是虚的。在集合竞价期间出现竞价很高开盘后不涨,往往是机构的试盘行为,比如试试支撑和压力,但是并不用真金白银,因为不会成交所以参考意义也不大。

开盘无人竞价说明什么

股票开盘无人竞价,一般表明股票买卖的人气不旺,还有一种是主力控盘高,没有筹码去卖,也不想买卖活跃刺激市场。一般熊市中多数股票没有集合竞价,过了这个时期就有大行情,因为卖的人卖不动了,股民套牢了也不看行情,所以不交易了,主力都在等待时机。除了以上情况之外,股票开盘没有竞价也可能是因为当天股票停牌,无法申报。

关键词: 竞价很高为什么开盘后不涨 开盘无人竞价说明什么 集合竞价 股票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