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一千元买基金一天收益多少? 基金100一天能赚一元吗?

2023-03-02 14:19:50 来源:三秦科技网

基金100一天能赚一元吗?

基金100一天能赚一元,但基金的涨幅必须是在1%或者以上才有可能赚一元钱,如果涨幅没有1%或者以下,就不能赚一元钱,如果出现负收益还会亏损钱。

不过100元也不算特别多,大家在买基金的时候,可以用来当积累经验,基本上是赚不到很多钱的,因为基金收益和本金也是会有关系的,100元的本金是有点低的,基本上是很难赚到大钱。

一千元买基金一天收益多少

如果想要用一千元购买基金,购买不同的基金,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能产生收益的高低。如果是货币基金,那么年化收益率在2%-3%左右,一千元一年的收益是20-30元,一天的收益是0.05%-0.08%。不过用一千元购买货币基金,总比存银行活期好一点。

如果购买债券基金,比如纯债券基金,一年最多可能赚10%-20%,一千元一年能赚100-200元,一天的收益是0.27-0.55元左右。如果是购买股票基金,比如纯股票基金,一年收益最高或许达到100%-200%,一天的收益就有2.7-5元左右。

关键词: 基金100一天能赚一元吗 一千元买基金一天收益多少 银行活期 购买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