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首批REITs发售火爆 中航首钢认购超32亿

2021-05-31 16:30:50 来源:华尔街见闻

首批公募REITs今起面向公众投资者发售。

据渠道消息,博时基金、富国基金、东吴基金、平安基金、中航基金等多家公募认购金额超出公众初始发售份额部分,将开启配售。

其中,博时基金、富国基金均是在早间就超出公众初始发售份额部分金额。

比如,有渠道表示,截至午间数据,中航首钢场内认购已超32亿,产品公众投资者额度1.34亿,配售比例已经低于4%。

东吴苏园产业仅东吴证券渠道的网上投资者认购已近10亿元,将开启配售。公众部分今天将募集结束,现在还有两个通道可以买,平安银行4点半,东吴基金直销柜台5点截止。

网上还流传了各产品预计的规模与配售比例。若以此计,有多只产品的配售比例或将是10%以内。

据估计,华安张江、富国首创水务、东吴苏州工业园、博时招商蛇口、平安广州交投、中航首钢等将配售。中航首钢、富国首创水务等配售比例或低于10%。

关键词: REITs 发售 火爆 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