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纳斯达克济南第一股”普联软件冲A功成!发行2210万股

2021-05-21 11:26:54 来源:大众报业

普联软件5月21日披露公司在创业板上市的新股发行公告称,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21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08%。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8813.17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为20.81元/股,5月24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公司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4.6亿元。

普联软件总部位于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主要面向石油、石化、建筑、地产及银行、保险领域客户,提供管理信息系统的方案设计、软件开发、系统实施及运维服务,并提供管理软件产品及售后服务。公司的产品、方案和服务主要聚焦于集团财务管控、集团资金管理、智能化共享服务、大数据应用以及信息系统集成等业务。公司已拥有的客户群体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建筑、中国海油等大型央企,万达集团、新希望集团、龙湖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浦发银行等金融保险企业。

财务数据显示,普联软件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348.40万元、5877.74万元和8338.99万元。

普联软件曾经是济南的“纳斯达克上市第一股”,一度拥有过每股9美元的高光时刻,但从美股退市后,已两次折戟创业板。如今,公司第三次冲击创业板即将功成。

关键词: 普联软件 冲A 功成 募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