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10元银行理财赚100元难吗? 基金经理为啥要帮别人挣钱?

2023-02-03 10:56:13 来源:消费导报网

10元银行理财赚100元难吗?

10元银行理财赚100元难,因为10元银行理财想赚100元的话,涨幅也就是要达到1000%,也就是要翻10倍的意思,而普通的银行理财年化收益在6%以上都是属于比较好的情况,很少会有银行理财一年可以涨100%,大家可以去计算这个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才可以实现的。

所以说10元银行理财赚100元是很难的,但如果是购买基金的话,难度会减小一点,因为银行也是有基金可以购买的,有的基金门槛比较低的,10元也是可以购买的,假设购买的是股票型基金,在基金行情比较好的情况下,一年翻一倍也是有可能的,只要基金翻十倍就可以实现了,但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因为在理财的时候,也是需要本金的,如果本金太低,赚的钱也是十分有限的,但如果本金太多的投入,也是有可能出现损失惨重的可能性,所以在理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要随意地购买,如果随意的购买的话,是有可能亏损到本金的,一般在理财的时候,一定要多了解理财后再买入。

基金经理为啥要帮别人挣钱?

简单来说,基金经理帮基民去买股票、买债券不是白买的,会收取一定的管理费,而在年终的时候,基金经理的业绩会进行排名,如果排名靠前,还会有额外的回报。

投资者购买基金,相当于的讲资产交给信任的基金经理去管理,基金经理赚钱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共享;如果亏损后,份额持有人风险共担,但基金经理不承诺收益,也不会保本,并且会收取管理费,管理费一部分是基金公司的,另一部分就是基金经理的业绩报酬。

关键词: 10元银行理财赚100元难吗 基金经理为啥要帮别人挣钱 股票型基金 基金行情